乌拉尔er

一通瞎写
一通瞎画
一通瞎拍

 

【昊磊/磊昊】 在一起吧,我们(一)

娱乐节目录制
竹马竹马相恋梗
是HE!请大家放心磕下这块小甜饼。
大致是欧欧西的了


============

吴磊的经纪人近来很惶恐。

他观察吴磊已经连续好几天了,这几天吴磊的行为意外的反常,不仅经常在红色的圆形地毯上转着圈儿走来走去,偶尔停下来插着腰,目光直盯着某一点,还喜欢砰地忽然坐到沙发上,烦躁地拿起茶几的剧本翻阅。

但是他应该没有真正在看剧本,经纪人心里想,因为那本书经常被拿倒,偶然幸运的是正着的时候却总被“哗哗”地迅速翻过,或者在看了两页后吴磊的目光就开始游离向窗外,想到了什么还时不时蹙下眉。

经纪人心里特别苦,原来的吴磊是多可爱的一个小孩子啊,虽然会捉弄别人藏起别人的东西或者忽然吓你甚至玩失踪而且这种情况还不算少数(?),但是那时候的吴磊是天天顶着张纯真无邪的笑颜的呀,每次闯了祸在自己快要生气爆炸的时候看见吴磊不好意思的笑和透着哀求的水汪汪的眼神就再也不忍心责骂他了。

啊,真怀念那些时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经纪人开始在记忆中搜索究竟是哪一步走错了让吴磊变得这么焦躁不安。

这个反常的情况似乎在前几天吴磊录完一档真人秀就出现了,但是没理由啊,那档真人秀他虽然没跟着去,但是看台本第一场录制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在发现吴磊的异常后,他还打电话给了几个负责那档节目的朋友询问了当场的情况,都是说的很OK很正常没毛病啊。

嘿那就真的是奇了怪了,经纪人陷入了困境。而且今天下午吴磊将要赶去录这档节目的第二场,现在的他看起来更加焦躁了。

现在的年轻小男孩啊,真难搞懂,经纪人先生沉重地叹了口气。

站在衣柜前较早的吴磊听到了经纪人这声叹气,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他不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反常给别人带来了困惑,但是现在他的心情实在是没有余力再去顾及什么给别人带来困扰了。

经纪人猜测的没错,他的反常确实是由于那档名为“在一起吧,我们”的真人秀节目。经纪人猜不到确切的原因也实属正常,毕竟经纪人不知道扰乱他的心的是哪一个人。

那个,该死的刘昊然,居然就这么突然地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眼前。

虽然心里这么骂着,但是吴磊对于刘昊然其实并没有太多恶意。他只是单纯的把这几天的焦躁全部地归到了刘昊然的身上,觉得是他的出现,扰乱了原本自己井然有序的生活。

刘昊然,是他原来小时候的邻居,是比他大两岁的哥哥。他和刘昊然的关系在小时候其实很好,作为童星出道的他甚至在一部戏中推荐了一个极小的角色给刘昊然,当时那短短几分钟的兄弟情的出演在当时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刘昊然也因此开始逐渐接触并进入这个圈子。

不过那都是在刘昊然搬走之前的事了。

一声不吭就搬走的人,甚至在圈子里都打探不到消息,现在又突然回来,而且一回来就出现在自己的节目中间,这算什么啊。

吴磊又想到了节目录制的第一天。本来所有节目的第一天都是蛮轻松的,听导演组介绍一下活动的安排和流程,发台本熟悉一下未来的方向,然后参加真人秀的各位嘉宾互相熟悉一下,就完了啊,多么简单啊。

可是问题就出在这个嘉宾配对的环节上了。

先由五个男演员各自呆在一个小房间中,蒙上眼睛等待自己在节目中的搭档过来。

吴磊想着,一个叫做“在一起吧,我们”的节目,肯定来的是五个女嘉宾对吧,多么天经地义的事情啊。可是吴磊还是太天真了,尤其是他忽略了导演组嘴角神秘的笑。

当他听见房门缓缓打开,自己的嘉宾在桌子对面坐了下来,他的内心是紧张又有些期待的。
工作人员帮吴磊把眼罩取下的时候,直接映入眼帘的就是刘昊然的粲然一笑。

wtf??!!!别吧朋友?最开始觉得最坏的结果就是一个性格不合长相一般的女演员,但是现在是个什么鬼哦!蛤??怎么连个女的都不是??!!!

过了这么多年吴磊是怎么认出刘昊然的?

吴磊几乎要拍桌了,这个很难认吗?这个很难认吗??请问还能有谁长着那颗坏坏的小虎牙啊?烧成灰都能认识好吗!

仿佛都在意料之中的,刘昊然眼中含笑地看着面前明显是炸毛了的吴磊,

“吴磊,好久不见。”



吴磊一想到当时自己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反应的情形就尴尬到要死,他只记得自己似乎僵硬地握住了刘昊然友好地伸出的手。

“是……是啊,好久不见。”

刘昊然侧着头微笑着看着对面的吴磊,“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请多多关照了。”

“……好。”

五队cp,一共两队男cp,吴磊光荣中彩了。

那么,这就意味着,接下来十二期的节目,一年的时间,吴磊都要和刘昊然一起,“亲密无间”地相处。

吴磊想到这里头都要裂了。

凭什么啊?凭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在意啊?凭什么那个人就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还是像原来一样就这么站在自己的面前,无害地笑着看着自己啊?

吴磊曾经无数次想过当红的自己要是遇到了刘昊然这个家伙,肯定是没有好脸色的,要么就耍大牌让他难堪,要么就冷哼一声连一分余光都不会给他,或者直接抓着他的衣领质问他为什么当年什么话都不说就离开了……

怎么想,都想不到是现在这样的情况。吴磊陷入了深深的纠结当中,一旦错过了开头的良机,就难以再摆着臭脸给对方看了。

吴磊抱着枕头,绝望地倒在了沙发上。

距离下一次录制,还有一天。







  50 3
评论(3)
热度(50)

© 乌拉尔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