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er

一通瞎写
一通瞎画
一通瞎拍

 

【磊昊/昊磊】我想了解你,你的全部

》OOC预警

早晨,酒店里。

刘昊然迷迷糊糊地醒了,在床上抓着自己的枕头坐起来,然后打开了电视,调小了音量。

他怕太吵了,而且没睡醒的脑子接受不了太大的声音。

电视上是今日的娱乐速报,女主持人用着夸张的神情努力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

“……今天的这个奖项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了,提名的人里面有着几十年的老戏骨,也有年轻但是演绎经验丰富的新生代,其中引人注目的一位就是——吴磊!他作为二十多岁正当青春的年纪,却因丰富的经验,于近年来多次出演重量级的角色……”

刘昊然坐在床上,安静地看着电视,听着主持人对吴磊的介绍。

“喂,你就……这么喜欢我啊……”一阵撒娇式的声音从刘昊然的旁边传来。

“……你醒了。”刘昊然忽然有些慌乱,欲抬起手去找遥控器又忽然放下。

“不要那么紧张嘛……”旁边被子里的少年低声笑了笑,“喜欢我又不是什么需要遮掩的事情,你看你,耳朵都红透了。”

刘昊然这时候简直心跳爆炸地要跳出胸膛,满脸通红大脑一片空白,这时候电视里还好死不死地传来主持人的播报:

“据悉,另一名受关注度极高的小生刘昊然也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受到了提名,昨日有路透说看见了刘昊然和吴磊前后住进了一家酒店,可能是由于关系好实现安排好的吧,在娱乐圈中这对少年纯真的友谊真是让人羡慕呢……”

“我……我去上个厕所。”刘昊然越听越不自在,想要掀开被子逃离这一切。

不料吴磊迅速地从被子里抽出手压住了他的身子,阻止了他的动作。刘昊然低头看向身旁,只看见吴磊委屈巴巴的小表情,仿佛他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一样。

刘昊然叹了口气,认命地躺回了原来的位置,这时就听见了腰侧传来了满意的哼唧声。腰上的手臂越环越紧,最后他的腰整个地被抱住。

“呐,刘昊yan小朋友,你怎么这么害羞呢?”吴磊轻笑着问到。

“这,这个毕竟是第一次!而且还被别人看到住同一家酒店,还在新闻中播出了!”刘昊然扭过了头,忽然意识到自己不能就在吴磊面前露了怯,不然以后肯定会被吃得死死的,啊呸,是欺负得死死的,于是他决定反问:“而且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难道你很有经验?”

“唉,你居然怀疑人家的清白,”吴磊又换上了委屈巴巴的神情,“人家为你守身守了这么多年,在娱乐圈中保持着自己的冰清玉洁你知道有多不容易吗?要不……请昊然小主亲自用身体验证一下?”

刘昊然听到了最后用双手捂住了通红的脸,彻底地放弃了回嘴。像他这样的人,是绝对不会在和吴磊的嘴上拌架中占到半分便宜的。“差不多成了啊你,要演戏别在这边演!今天还要领奖呢,别闹了。”

结果刘昊然怀中忽然投入了温暖的身体,没想到吴磊坐了起来,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抱住了他,把下巴搁在刘昊然的颈窝上,“不急不急,颁奖不是下午才入场吗,晚上才开始的。麻烦死了,又要坐在那里等半天,真是不想去啊qaqqq。”

刘昊然无奈地环住了面前吴磊的腰,手不轻不重地拍了拍他的屁股,“你明明是最出风头的人之一,不去的话怎么可以?这次的热度和话题量肯定不少,你不去的话经纪人怕是要揍你啊。”

“哇你居然打我,”吴磊咬在了刘昊然的颈窝上,感受到了那一块的肌肉的瞬间僵硬后满意地玩起了嘴角,“难道你不觉得,要是我们两个都没去留在酒店,话题和热度会更高吗?”

“……再见。”

“唉真是冷漠呀,难得能和你有同一天的排期,还住在一个酒店,真想和你腻在一起腻一天啊……”吴磊的声音钝钝地从刘昊然的脖子靖处传来,到了后面撒娇的意味更加浓重。刘昊然放松了自己的身体,抱住吴磊的手多用了几分力。

“其实,我也是。”

吴磊听到了以后,一瞬间瞪大了眼睛,然后低低地骂了一句:“笨蛋。”怎么偶尔煽情起来这么可爱,真是令人想要……拥有他的全部呢。

过了一会传来了刘昊然的大叫:“吴!磊!你在干什么!快给我住手!!”

“我没干什么呀,你别叫太大声嘛,不然我俩就要热搜见了啊。”这是吴磊无赖的声音。

“……”可以骂娘吗??可以掀桌吗??他这辈子怕是都摆脱不了吴磊这个小祖宗了是吧!




晚上的颁奖典礼,吴磊坐在刘昊然的旁边。

“哎呀,别生气了嘛。”吴磊讨好地倾向刘昊然,悄咪咪地说道。

刘昊然铁青着一张脸,对上午的事表示十分介意。

“我认错我认错,我不该撩拨你搞得你最后还自己解决……”吴磊的话还没说完,刘昊然也微微倾向了吴磊,咬牙切齿地微笑着说,“你要是再提,我就在这里把你揍一顿,光揍脸的那种。”

“别吧大兄dei……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那我们聊别的,话说为什么早上我刚醒的时候你在看关于我的娱乐新闻呀?”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就在吴磊坏笑着要开口逼问的时候,听见刘昊然的声音: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就算是能亲自了解,我也想听听外面世界的你,是什么样的。”


【END】

半块小甜饼?
嘻嘻嘻恋爱中的少年真甜呀。
我要控制住我寄几。

  92 12
评论(12)
热度(92)

© 乌拉尔er | Powered by LOFTER